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HEXA和FacehuggerMech可能是进入机器人技术的完美门户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12 10:35:07  编辑:  来源:

导读 飞行无人机可能风靡一时,但请考虑一下所有试图在世界上制造它的地面机器人。Vincross 的 HEXA 就是这样一个小工具——一个六足、完全可

飞行无人机可能风靡一时,但请考虑一下所有试图在世界上制造它的地面机器人。Vincross 的 HEXA 就是这样一个小工具——一个六足、完全可编程的科幻机器人,有望成为机器人领域的门户项目。

HEXA 目前正在通过 Kickstarter 获得资金,该活动已经超过了其相对较低的 100,000 美元目标。在撰写本文时,还有 26 天的时间,所以它应该有望带来更多。

至于机器人本身,它的重量为 1.75 公斤,可承载 1.5 公斤。官方网站和Kickstarter 活动之间的物理尺寸差异很大,我猜这要归结为蜘蛛状的腿。考虑到这一点,它可以是 40-50 厘米宽和 12-15 厘米高的任何地方。

内部装有一个 1GHz 双核 ARM Cortex A9 处理器,这使得它与 2011 年末的 iPhone 4s 一样强大。再加上 8GB 存储空间、720p 摄像头、红外发射器和加速度计。连接以 802.11b/g/n Wi-Fi 的形式出现,是的,它可以充当无线接入点。

就电池寿命而言,这就是令人困惑的地方。与尺寸一样,网站上列出的规格与 Kickstarter 页面上的规格也存在差异。该网站承诺每次充电 4 小时,而 Kickstarter 的范围从 45 分钟到 3 小时不等。Kickstarter 上的充电时间也比较保守——无线充电从两小时到四小时。

HEXA 可以在最低承诺级别以 499 美元的价格全部归您所有,这似乎不包括运费。好消息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是有效的运输目的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