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索尼MDR1000X是此列表中最昂贵的产品之一

发布时间:2022-03-12 10:35:06  编辑:  来源:

导读也是最好的产品之一,它提供了出色的噪音消除功能,而不会吝啬提供高质量的音频。右耳罩具有触控感应功能,因此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手放在

也是最好的产品之一,它提供了出色的噪音消除功能,而不会吝啬提供高质量的音频。右耳罩具有触控感应功能,因此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将手放在扬声器上来控制音乐和通话。转发跳过歌曲,向上增加音量和双击接听电话。

但最酷的功能是索尼所说的“快速注意模式”,用手托住右扬声器可以使音乐安静下来,并将外部噪音引导到耳机中,这样你就可以在不摘下耳机的情况下听到现实世界中发生的事情. 触摸似乎并不实用,但它的效果很好,不会有太多的抱怨。

如果你打算在耳机上花这么多钱,你要确保你得到一副不会在一年内被扔进垃圾箱的耳机。老实说,4 年后,我仍在使用索尼的 MDR-10RNC,这是一副最初于 2013 年发布的降噪耳机。1000X 的设计在刚性方面明显优于我的旧耳机。视图,但主要问题是它们内部的电池不可更换 - 一旦开始磨损,您将不得不更换耳机。该电池的额定使用时间约为 20 小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肯定会减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