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B&OBeoplayH9绝对是舒适的

发布时间:2022-03-12 10:35:06  编辑:  来源:

导读 但它们与价格较低的同类产品的质量不太匹配。对我来说,比起深沉的低音,我更喜欢高音和中音,不幸的是,这正是 H9 投入大量精力的地方。

但它们与价格较低的同类产品的质量不太匹配。对我来说,比起深沉的低音,我更喜欢高音和中音,不幸的是,这正是 H9 投入大量精力的地方。这不一定是件坏事,特别是如果你是深沉、轰隆隆的低音的粉丝,并且有使用过 Beats 系列耳机的经验,但对我来说,我无法克服这些平衡问题。

不过,在降噪方面,H9 让您物超所值,两个麦克风可以消除环境噪音。我仍然不认为他们与 Bose 相提并论,后者绝对是这场比赛的佼佼者,但他们仍然全面屏蔽了您不想听到的任何内容。

电池寿命有点不足,特别是因为价格,在 14 小时,大多数可比型号在 20 小时范围内运行。不过,耐用性非常好——H9 使用高品质材料,如果发生任何意外情况可以更换,因此这确实有助于证明它们的定价合理并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