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三星首次为笔记本电脑带来大而明亮的Q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2-03-10 11:02:23  编辑:  来源:

导读三星知道它最近的笔记本电脑并没有产生它想要的影响,因此对于下一批笔记本电脑,三星正在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借用三星高端电视上使用的QLED

三星知道它最近的笔记本电脑并没有产生它想要的影响,因此对于下一批笔记本电脑,三星正在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借用三星高端电视上使用的QLED 显示技术,并将其应用于即将推出的 Galaxy Book Flex 和 Galaxy Book Ion。

三星声称这是任何公司首次将 QLED 技术应用到笔记本电脑上,三星表示其笔记本电脑可以提供高达 6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大多数笔记本电脑的峰值亮度约为 300 或 350 尼特)。

就个人而言,差异是显而易见的。与去年的三星 Notebook 9并排比较时,Galaxy Book Flex 的显示屏明显更亮、更有活力。但是,我不得不提一下,为了获得 Galaxy Book Flex 的 600 尼特的全部亮度,您必须启用单独的户外模式。

Galaxy Book Flex 采用华丽的蓝色饰面、铝制底盘和 360 度 2 合 1 铰链,是这对中更优质的产品。Galaxy Book Flex 配备一系列第 10 代 Intel Ice Lake 处理器、高达 16GB 的 RAM 和 1TB NVMe SSD。

然而,QLED 屏幕并不是三星从其其他小工具部门借用的唯一技术,因为 Galaxy Book Flex 具有来自三星 Galaxy Note 系列手机的内置 S Pen 手写笔。Galaxy Book Flex 和 Ion 还配备了更多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的附加功能,这要归功于用于快速安全的生物识别登录的专用指纹传感器,以及位于系统触摸板下方的无线充电板。

这是一个奇怪的选择,因为这意味着您不能同时对小工具进行无线充电和使用触摸板,甚至要打开无线充电器,您需要使用键盘快捷键禁用触摸板。三星表示,这是因为 Galaxy Book Flex 的金属机身阻碍了无线充电,这是事实,但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尤其是对于采用塑料机身的 Galaxy Book Ion 而言。

说到 Galaxy Book Ion,虽然它只是一款标准的翻盖式笔记本电脑,但它在便携性方面缺乏灵活性,因为 13 英寸型号的重量不到一公斤(0.97 公斤,而 13 英寸的 Galaxy Book 为 1.15 公斤)柔性)。然而,由于采用了一系列英特尔第 10 代 Comet Lake 处理器而不是基于 Ice Lake 的芯片,Galaxy Book Ion 的性能也略有下降。

值得庆幸的是,这两个系统的 13 英寸和 15 英寸版本都配备了健康的端口选择,包括一个 Thuderbolt 3 端口、两个标准 USB-A 3.0 端口、一个全尺寸 HDMI 端口和一个 microSD 卡插槽。

如果您需要额外的图形性能,15 英寸型号可以配置可选的 Nvidia MX250 独立显卡,而不是标准的 Intel UHD 显卡或 Galaxy Book Flex 上可用的 Intel Iris Plus 显卡。

不幸的是,三星的新笔记本电脑真正上市还需要很长时间,三星只表示 Galaxy Book Flex 和 Galaxy Book Ion 将在上半年的某个时候上市。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