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3月5日AirPod耳环是最新的可怕时尚潮流

发布时间:2022-03-05 10:19:36  编辑: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无法将 AirPods 牢固地固定在耳道中,那么互联网有一种新的、可怕的方式来解决您的问题。AirPod 耳环是最新款的小玩意,它们旨在

如果您无法将 AirPods 牢固地固定在耳道中,那么互联网有一种新的、可怕的方式来解决您的问题。AirPod 耳环是最新款的小玩意,它们旨在在您外出时将无线耳塞固定在您的耳朵上。有很多时髦的设计,但最常见的版本实际上是通过一个耳环孔钩住你的 AirPods,以获得最大的安全性。只要确保你不拉他们。

AirPod 耳环配有链条、扶手和各种珠宝。有十字架和珠子的版本,或者更简单的袖口,适合时尚人士。如果您没有打耳洞,甚至可以使用夹子来保护您珍贵的花蕾。

当然,也有针对该问题的设计师解决方案。珠宝设计师 Suhani Parekh 创造了定制的金耳环,旨在抓住 AirPod 的茎杆以及更纤细的时尚袖口,以适应更优雅的服装。它们有白金或 22K 金光泽,售价高达 170 美元。

AirPods 旨在让音乐真正实现无线化。它们纤薄、便携且易于使用。但是对于这样一个极简的设计,它们带来了一系列问题。它们很小,不适合每只耳朵,而且很容易丢失。

像微风一样简单的事情可以将松散的 AirPods 从耳朵里吹到街上。如果你是纽约的地铁工作人员,你可能会在肮脏的办公室里等着这些坏男孩。每个花蕾的价格为 109 美元,更换起来非常昂贵,因此 AirPod 耳环似乎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但问题一开始就不应该存在。

基本的 AirPods 需要更好的设计。世界不应该需要 AirPod 耳环。

在这个阶段,与 AirPods 相关的问题是普遍且众所周知的。它们极简的设计和坚硬的塑料外壳使大多数人难以佩戴。它们的抓地力很小,需要不断调整。大多数人避免佩戴它们,因为他们害怕失去它们。

你不应该花 399 美元购买 AirPods Pro 来获得一副真正适合你耳朵的像样的无线耳机。而且你当然不应该为了戴上你的耳塞而摇摆上述时尚滑稽剧之一。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时尚的替代品,有很多无线耳机不需要耳环即可使用。Jaybird Vistas以及一系列其他出色的耳塞和耳机都会浮现在脑海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