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月24日谷歌的PixelBudsA系列即将市场这就是它们要花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2-02-24 11:13:57  编辑:  来源:

导读 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在海外发布了价格实惠的 Pixel Buds A 系列,但澳大利亚再次被排除在外。值得庆幸的是,谷歌已经宣布新的 Pixel Bud

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在海外发布了价格实惠的 Pixel Buds A 系列,但澳大利亚再次被排除在外。值得庆幸的是,谷歌已经宣布新的 Pixel Buds 即将登陆澳大利亚,有几个原因值得关注。

Google Pixel Buds A 系列功能

谷歌的 Pixel Buds 屡创佳绩。第一次迭代很差,但第二代的芽得到了显着的改进。

虽然 A 系列不是对 Pixel 耳机的完全重新设计,但它们确实以实惠的价格包含了许多出色的功能。

令人兴奋的一项很酷的功能是 Pixel Buds 的自适应声音,它会根据您的周围环境增加或减少您的音量。它们还配备了波束成形麦克风,以减少背景噪音并在通话中清晰地传输您的声音。

Pixel Buds A 系列配备 12 毫米动态扬声器,防汗防水,并通过内置的 Google 助理提供免提访问。

至于电池,Pixel Buds A 系列一次充电可提供 5 小时的收听时间,或者在充电盒内可提供长达 24 小时的收听时间。它们还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只需充电 15 分钟,即可聆听 3 小时。

如果您还没有看过之前的 Pixel Buds,它们比 Apple 的 AirPods 更小、更紧凑。A 系列的设计还包括最好的入耳式和耳塞式,具有密封和空间通风口以及三种不同尺寸的耳塞。

耳机可以使用 USB-C 数据线充电并连接到任何蓝牙 4.0 设备,这意味着您不仅限于谷歌产品。

Google Pixel Buds A 系列:澳大利亚发布日期和定价

虽然 Pixel Buds A 系列早在 6 月就宣布了,但没有迹象表明它们是否或何时会倒下。

现在谷歌已经确认澳大利亚将从8 月 25 日开始获得新的耳塞。

这些花蕾现在可以预订,只需159 美元,比 Pixel Buds 2 低 100 多美元。这也使得它们在无线耳塞市场上非常实惠,苹果的入门级 AirPods 售价 249 美元,三星的新款Galaxy Buds2售价 219 美元。

澳大利亚人现在可以从 Google Store、JB Hi-FI、Harvey Norman 和 Officeworks 预购 Pixel Buds A 系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