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苹果WatchSeries7和三星GalaxyWatch4你应该买哪款智能手表

发布时间:2022-02-10 10:35:3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0日整理发布:与 Fitbit 和健身追踪器一样,Apple 的智能手表已成为该类型的代名词。几乎可以佩戴任何联网的自动收报机,Joe

2022年2月10日整理发布:与 Fitbit 和健身追踪器一样,Apple 的智能手表已成为该类型的代名词。几乎可以佩戴任何联网的自动收报机,Joe Public 有责任问:“那是 Apple Watch 吗?”

但这可能会随着三星最新款手表的到来而改变。虽然 Apple 的 Series 7 Watch 似乎通过引入相对较小的调整而固步自封,但 Galaxy Watch 4 最终可能成为将三星手表带回主流的设备。尤其是因为它放弃了 Tizen 以换取谷歌更流畅的界面。

所以我们都准备好看到两个漂亮的股票之间的巨大争斗。只有掌握了两者之后,我们才能知道真正的赢家。在那之前,预测胜利者意味着看看规格如何叠加。因此,让我们深入比较。

设计:两个豌豆,不同的豆荚

并排,您不会很难区分这两款智能手表。传闻中,Apple 没有对 Series 7 进行重新设计,因此没有平板铝制机箱。取而代之的是,您将获得与该系列自推出以来一直是标志性的相同的圆角方脸——尽管它的边框更窄,并且显示屏占据了更多的正面(见下文)。唯一的重大变化?它的扩展如此之小,现在的变体尺寸为 41 毫米和 45 毫米(比第六代同类产品增加了 1 毫米)。

三星方面也同样熟悉。Galaxy Watch 4 实际上有两种款式:标准版和经典版。前者保留了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运动风格,采用流线型圆形外壳和许多人希望 Apple 采用的那种扁平底盘。至于经典款,它从 Galaxy Watch 3 中继承而来,作为更传统的自动收报机,配有旋转表圈。

与之前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一样,Watch Series 7 将提供三种金属饰面:钛金属、不锈钢或 100% 再生铝。颜色选项将取决于您选择的饰面,如果您选择铝,则有五种色调可供选择——包括一种新的蓝色色调。

三星根据您选择的型号提供范围更广的 Galaxy Watch 4。标准版由 Armor 铝制成,有两种尺寸(40 毫米和 44 毫米)和四种颜色:两种尺寸都有黑色和银色,较小的有金色选项,较大的有绿色选项。Classic 增加了更多的灵活性,提供 42 毫米和 46 毫米的表壳尺寸——尽管它的不锈钢外壳只能配置为银色或黑色。

显然,这些竞争对手的手表是用完全不同的布料制成的。苹果坚持采用更方正的钟表设计,而三星则继续在更传统的手表设计范围内改进其智能手表。两者都有其优点,在决定哪个更适合您之前,可能值得检查一下。

显示:形状和大小

有了如此不同的设计,Apple Watch Series 7 和三星 Galaxy Watch 4 提供不同的显示体验也就不足为奇了。

由于采用了重新设计的 OLED 面板,Apple Watch Series 7 的边框比 Series 6 更窄,显示屏更大。它不是完全无边框,但视觉冲击力很强,应该为轻敲和滑动提供宝贵的额外空间。重新设计的水晶轮廓也使显示屏看起来像是环绕以与手表的边缘相接。这不是一个重大的改造,但它确实让 Series 7 看起来更加无缝。

如上所述,两个版本的 Galaxy Watch 4 均采用全圆形屏幕。没有缺口,但表圈明显比 Apple Watch 上的要厚。这在 Classic 上更容易被忽略,其旋转边缘与表壳颜色相匹配。但在标准的 Galaxy Watch 4 上,边框周围的黑色条带仍然比某些人可能想要的更明显。

众所周知,Apple 不愿透露其设备的细节,但互联网调查显示,Watch Series 7 的显示屏对角线尺寸约为 1.9 英寸(部分归功于方形轮廓),分辨率为 396×484 像素。与 44 毫米和 46 毫米 Galaxy Watch 4 变体提供的 1.4 英寸显示屏相比(在 42 毫米和 40 毫米型号上缩小到 1.2 英寸),分辨率为 450×450。

虽然 Apple Watch 在显示尺寸方面客观上胜出,但该指标不应脱离您将在每个屏幕上使用的界面,也不应脱离您的个人喜好。如果您认为手表应该是圆形的,那么 Apple Watch 的增加尺寸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在我们对这两种设备进行物理比较之前,不可能说清晰度如何叠加。

软件和应用程序:更接近运行的东西

软件是三星取得重大进展的地方。以前的每款 Galaxy Watch 可穿戴设备都运行 Tizen,但 Watch 4 没有:它建立在与 Google 共同开发的经过改进的 Wear OS 3 平台上,使用 One UI Watch 界面。它旨在创建跨三星设备的无缝体验,应用程序和设置在您的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之间同步。

更重要的是,新系统的 Wear OS 基础意味着 One UI Watch 将解决 Tizen 的主要缺点之一:应用程序。Galaxy Watch 4 支持 Google Play 商店以及 Google 开发的软件和服务(例如地图)以及三星熟悉的产品,包括 Bixby、Samsung Pay 和 SmartThings。如果有限的应用程序可用性阻止您使用三星,那么这些更改应该会让 Galaxy Watch 4 重新回到您手腕上的位置。

那么苹果将如何退货呢?使用 watchOS 8。但不要以为一切都变了。最新的更新确实引入了专门针对 Series 7 的功能:填充更大屏幕的新面孔、更大的字体以及支持智能滑动输入的新机器学习键盘。按钮也更大,因此较粗的手指在静音警报时的问题应该更少。

WatchOS 8 还为智能家居控制、改进的钱包功能和更新的照片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些有用的更新。否则一切都很熟悉。考虑到 Apple 的可穿戴界面的易用性,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但与之前的 Galaxy Watch 迭代所推崇的 Tizen 界面相比,现在与三星的差距要小得多。

实际上,哪种手表最适合您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口袋里的智能手机。三星将 Galaxy Watch 4 设计为首先与 Galaxy 智能手机配合使用。同样,Apple 希望您将其自动收报机与 iPhone 配对。因此,如果您已经效忠于移动制造商,那么您的选择几乎已经完成。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