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宏碁ChromebookSpin311配备了触摸屏标准

发布时间:2022-01-27 10:18:3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虽然今天发布的其他三款 Chromebook 都有很多相似之处,但 Chromebook Spin 311 凭借许多不同的规格脱颖而出

2022年1月27日整理发布:虽然今天发布的其他三款 Chromebook 都有很多相似之处,但 Chromebook Spin 311 凭借许多不同的规格脱颖而出。顾名思义,Chromebook Spin 311 采用 360 度铰链而不是 180 度铰链,允许更多使用模式。

这款机型的显示屏尺寸为 11.6 英寸,但与今天发布的其他 Chromebook 不同,这款机型配备了触摸屏标准。

虽然 RAM 限制为 4GB,但用户仍然可以选择 32GB 或 64GB 存储驱动器。也许与其他产品最大的不同在于 Chromebook Spin 311 不使用英特尔 H 系列处理器。相反,Spin 311 使用联发科 MT8183 CPU。Spin 311 拥有整个系列中最长的电池寿命,正如宏碁所说,它可以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持续长达 15 小时。但请注意:虽然其他三款 Chromebook 都配备了 microSD 读卡器,但 Chromebook Spin 311 没有,因此您可以使用内部存储设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