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谷歌将开始自动删除用户的GoogleDriveTrashBin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27 14:01:32  编辑:  来源:

导读从10月13日开始,Google将开始自动从用户的GoogleDriveTrashBins中删除项目。一旦新更改生效,并非每个文件都会立即被删除。只有在垃圾箱中

从10月13日开始,Google将开始自动从用户的GoogleDriveTrashBins中删除项目。一旦新更改生效,并非每个文件都会立即被删除。只有在垃圾箱中放置超过30天的文件才会被永久删除。此外,垃圾箱中已有的所有文件都将从10月13日开始倒计时30天。这意味着它们实际上会在11月11日被删除。

以前,垃圾箱中的共享文件会在30天后自动删除。现在,它将应用于所有文件。

还应注意的是,GSuite用户可以要求其管理员在删除项目后最多25天内恢复已删除项目。

据谷歌称,这项服务的推出将于10月13日开始,但可能需要长达15天的时间才能覆盖到所有人。这家搜索巨头将在9月底开始通知用户即将发生的变化。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