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智能手机的劲量砖使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手机电池

发布时间:2021-12-24 10:44:27  编辑:  来源:

导读 今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了一些真正独特的智能手机设计,其中最奇怪的是Energizer PowerMax P18K Pop,这是一款引人注目的智能手机砖,

今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了一些真正独特的智能手机设计,其中最奇怪的是Energizer PowerMax P18K Pop,这是一款引人注目的智能手机砖,配备 18,000 毫安时电池。

我知道你会问什么:“等等,劲量制造手机?” 是的,这类似于第45 款发布的劲量手机。Energizer Holdings 将其品牌授权给 Avenir Telecom 用于手机,这家法国公司自 2016 年以来一直使用该品牌推出外观通用的功能手机和智能手机。

Energizer Mobile 页面在这里,但它不承认 P18K 在任何地方的存在。我们必须继续提供的唯一官方信息是BusinessWire 新闻稿,其中包含一张(可笑的误导)图片。我认为 Energizer Mobile 自去年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Power Max P16K Pro以来就值得怀疑,这是 一款配备 16,000mAh 电池的手机。该公司将其发布日期定为 9 月,标价为 738 美元,但它从未上市,据 GSMArena 称,该产品已被取消。Avenir 还带来了一个看起来像是塑料模型的东西 将可折叠 5G 手机推向 MWC,这似乎不太可能真正进入市场。

因此,假设 P18K 不是另一件雾化器,Avenir 的新闻稿称它具有 6.2 英寸、2220×1080 显示屏(第三方报告称它是 LCD)、联发科技 Helio P70 芯片组、6GB 内存和 128GB的存储。手机顶部的弹出部分中存在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两个前置摄像头,而不是占用显示空间。无需担心前置摄像头,显示屏采用了一些非常薄的边框。

新闻稿承诺“一次充电,用户将能够拨打长达 90 小时的电话、听 100 小时的音乐和观看大约 2 天的视频。在待机模式下,电池可持续使用长达 50 天。” 您还可以使用手机通过 USB 数据线为其他设备充电。

GSMArena能够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找到这款手机,并填补了 Avenir 在线业务的许多空白。报告称,这款手机的厚度为 18 毫米,比两部普通尺寸的智能手机叠在一起还多。我们还可以从多个角度看到手机,这很好。

对于 18 毫米厚的智能手机,这里仍然有很多设计决策似乎继承自尺寸受限的智能手机。例如,有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但传感器是一个细长的读取器,旨在安装在普通的 8 毫米厚的智能手机上。这在 18 毫米厚的智能手机上没有任何意义,它可以很容易地在侧面安装一个全尺寸的圆形指纹识别器。没有耳机插孔,我不敢相信 18 毫米厚的智能手机上没有耳机插孔。背面还有一个摄像头凸起,这是一个折衷方案,专门让更大的摄像头模块适合薄型智能手机。与其设计一些没有当前智能手​​机尺寸限制的东西,Avenir 似乎只是拿了一个通用的 8 毫米厚的智能手机并在背面拍了一个移动电源。

我赞赏任何愿意在通常的厌食智能手机配置文件之外冒险的公司,但似乎有比这更好的方法。客户调查经常将电池寿命列为现代智能手机设计的主要缺点之一,而解决这个问题的显而易见且简单的方法是制造稍厚的智能手机,并配备更大的电池。但是,将手机制造为 18 毫米厚似乎有点过分,而且除了更大的电池之外,Avenir 似乎并没有真正考虑过更大的智能手机可能带来的好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