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Google推出了新的短视频应用程序Tangi

发布时间:2021-07-19 05:40:0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Google推出了新的短视频应用程序Tangi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你们中许多人听说过Pinterest,甚至可能已在其Android或iOS设备上安装了该应用程序。一些人认为它是一个虚拟的公告板,可以共享项目构想,配方等。用户固定他们要保存的图像,然后单击图像链接回到原始源。订户之间存在一些交互,这些订户可以相互之间来回交换消息,用户可以“喜欢”订户在其板上公布的内容。如果您仍然像许多人一样对Pinterest的用途感到困惑,那么Google Play商店和App Store中的清单可以很好地总结出来。“追寻灵感?无论是设计房屋还是追寻旅行创意,好的创意都始于Pinterest。”

今天,谷歌推出了Tangi。由公司的Area 120内部孵化器实验室创建的用于实验项目的Google表示:“ Tangi是一款社交视频共享应用,可以每天学习新事物,您也可以自己尝试。您可以自己进行艺术,DIY,烹饪和造型工作在60秒内将技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使用“尝试”将您对项目的参与分享给社区。制作,烹饪,制造的精致创意!”就像Pinterest谈论其应用程序提供灵感一样(“追寻灵感?无论是设计房屋还是搜索旅行创意,好的创意都始于Pinterest”),Google表示Tangi提供了许多创意灵感。

与Pinterest不同,Tangi使用简短的视频来表达创意。Google说,它向来在与已经制作了这类视频的创作者合作。为了确切了解该应用程序的功能,Google说:“无论您喜欢手工,烹饪,化妆品还是衣服,Tangi都有60秒的视频来帮助您尝试新事物,还可以将其分享回来。您还可以共享通过Tangi的“ Try It”功能重新创建您尝试过的事物,这有助于在创作者及其粉丝之间建立社区。”据Google称,其最鲜活的视频之一显示了如何在鳄梨壳中制作鳄梨调味酱。

Tangi现在可以从Apple App Store和网站上获得。Google并未提及有关适用于Android的该应用程序版本的任何消息,尽管我们认为最终会可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