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YouTube音乐正在测试针对家庭供稿建议的过滤器

发布时间:2021-07-17 11:23:49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YouTube音乐正在测试针对家庭供稿建议的过滤器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YouTube音乐马上成为Google唯一的流媒体服务,它正在测试针对家庭推举内容的高级过滤器。自2018年重新设计以来,该应用程序在视觉上保持不变。

这项更改将过滤器置于Android应用程序的顶部,今天由一位Reddit用户发现。在应用程序徽标,搜索按钮和个人资料头像下方,添加了四个新标签,分别是“锻炼”,“聚焦”,“放松”和“上下班”。滤镜以及背景图像在未选中时是部分透明的,从而使用户可以通过标签看到图像。

标签使用户可以选择哪些歌曲,专辑,播放列表和部分浮现在应用程序的主屏幕中,并在向下滚动Feed时保留在应用程序的顶部。单击标签后,其供稿顶部会包含四个新的个性化混音,其中包括一个“ Supermix”,其中包含所有艺术家和流派,以及其他三个特定于艺术家和流派的播放列表。

选项卡式的主屏幕仅限于移动应用程序,用户报告他们无法在网络上看到更改。由于据报道惟独一个用户收到了此更新,因此似乎正在A / B测试中,尚不清晰该公司何时将广泛推出这四个过滤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