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索尼将于6月24日在印度推出两款真正的无线耳塞

发布时间:2021-07-13 13:21:19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索尼将于6月24日在印度推出两款真正的无线耳塞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推手Mukul Sharma在推特上透露,索尼印度公司正准备于6月24日在印度推出新的音频产品。提示者分享的公布日期海报也被索尼印度的官方帐户转发。该品牌在#BootYourVibes标签下推广耳塞。虽然预告片仅部分显示了马上到来的TWS耳塞,但我们能够在索尼印度官方网站上以“马上推出”状态发现两种全新型号,即索尼WF-SP800N和WF-XB700。这些将是该公司在该国的第一个真正的无线芽。

虽然该清单尚未发布价格,但较早的报告显示,至少其中一种型号的价格将在20,000卢比左右,这意味着它们属于高端市场。

索尼WF-SP800N运动型耳塞具有数字降噪支持,并具有IP55防水和防汗等级。该公司声称,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9个小时,带充电盒和取消噪音功能则可以持续使用18个小时,而没有充电则可以持续26个小时。船上还提供快速充电功能,充电10分钟即可播放长达60分钟的音乐,并具有降噪功能。它们通过蓝牙连接,并支持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和Siri虚拟助手。它具有环境声音模式,可让您了解周围环境,并通过触摸控件播放,停止或跳过曲目并调节音量。

至于Sony WF-XB700,耳塞具有Extra Bass,可提供强劲的低端声音。它具有IPX4防护等级,可防止飞溅和汗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抓地力。耳塞通过蓝牙进行连接,并且随身携带的盒子可以使用长达18个小时,并具有快速充电支持,充电10分钟即可播放长达60分钟的音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