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小米与万事达卡之间的合作为MiBand4带来了支付

发布时间:2021-07-11 03:27:41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小米与万事达卡之间的合作为MiBand4带来了支付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首次推出后将近一年,小米Mi Band 4刚刚收到了NFC的新版本,该版本可在中国以外使用。不幸的是,由于它仅适用于俄罗斯市场,因此目前尚不适用于所有人。

这是今天提供的特别版本,在将卡添加到Mi Fit应用后,该版本的Mi Band 4的用户将获得付款。

小米与万事达卡之间的合作为Mi Band 4带来了支付

如果您不知道,使用Mi Band 4付款的可能性直到现在仅针对中国用户。但是,小米与万事达卡之间的合作关系是俄罗斯的到来。

“万事达卡戴在手腕上”是Mi Band 4这款新版本的座右铭。目前,在官方网站上已提到此功能仅适用于俄文版的智能手环。

在葡萄牙的时候?

尽管这种新颖性在俄罗斯以外并没有立即产生影响,但它的进步为通过中国境外的Mi Band开通了付款的“潘多拉盒子”。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它们可能会扩展到其他市场。

有趣的是,该系统将如何在俄罗斯运作,并能以类似的方式到达葡萄牙多远。为了实现全球化,小米和MBWay之间的伙伴关系将很有趣。但是现在,我们将不得不等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