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随着苹果的合作伙伴在中国建立秘密的新工厂iPhone泄露可能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08 08:00:19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随着苹果的合作伙伴在中国建立秘密的新工厂iPhone泄露可能结束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多年来,在iPhone推出前的几个月里,苹果的谣言向来只限于从中国工厂走私出来的原型部件的含糊照片。 这些组件之所以能进入世界,是因为在快速成型组件的过程中遇到了困难,然后匆忙地将它们运送到美国——在那里的某个地方,发生了泄漏。

因此,一些看起来像行业新闻的小新闻可能会给iPhone观察者带来重大问题。 苹果公司已经宣布将在深圳建立一个研发中心,中国城市已经组装了它的i手机。 现在,根据日经亚洲评论,苹果创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将在隔壁建立一个原型工厂。 据猜测,组件将在苹果的中心设计,送到路上进行原型创造,并交付给苹果进行调整-所有这些都没有一个博主得到一张会议记录的含糊照片。

保密对苹果来说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激励因素,因为它的产品在过去的几年里被严峻泄露,这降低了苹果在一台新设备上炫耀的著名价值。 但更大的好处可能是在更快的原型和更密切的研发和创造过程之间的联系。

最近的iPhone公布报告暗示,苹果正急于推出功能,这导致手机推出的设计不完整-iPhone7Plus的签名肖像模式是在手机发送给客户一个月后启用的-或者完全错过了最后期限,比如推迟了几个月的AirPods。

一位苹果消息人士告诉BGR,AirPod的延迟是由于从原型到批量生产的问题,苹果不得不派一批工程师到中国,帮助那里的团队排除故障。 解决这一问题的明显办法是在未来更密切地集成研发、原型创造和创造,这听起来就像苹果和富士康在深圳试图做的那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