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互联网动态:亚马逊为其虚拟助手Alexa制定了宏伟的计划

发布时间:2021-07-08 01:41:43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亚马逊为其虚拟助手Alexa制定了雄伟的计划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亚马逊为其虚拟助手Alexa制定了雄伟的计划。为了取悦印度消费者,亚马逊计划为其虚拟助手Alexa添加印地语支持。

Alexa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Rohit Prasad在亚马逊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re:MARS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说,亚马逊正在积极努力提高Alexa的说和理解印地语的技能。他说:“是的,我们正在为印度市场注入Alexa中的区域语言功能,但这还处于初期。”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与背景,文化以及内容相关的挑战,因为问题不在于Alexa只需要了解印地语。我们可以相对轻松地完成这一部分,但是Alexa在印地语中说话时需要是印度人,因为那里有几种方言和重音,Alexa必须理解并做出相应反应,” Prasad补充说。

到目前为止,Alexa几乎不了解Hinglish命令。但是谈话的大部分总是以英语进行的。用户可以使用泰米尔语,马拉地语,卡纳达语,孟加拉语,泰卢固语,古吉拉特语和某些其他区域语言来回复Alexa的英语答复。目前,Alexa已在8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支持14种语言的支持。

Prasad没有提供何时可以使用该功能的时间表,但是他确定该功能将很快可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