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20日产Juke全新迷彩为我们带来最好的外观

发布时间:2021-03-06 20:08:16  编辑:  来源:

日产从全新的Juke车上掉下了类似于车罩的迷彩,并改用了整洁的贴膜,为我们提供了第二代B级跨界车中迄今最具启发性的照片。 2020年的Juke在欧洲南部被发现,并在这里进行了高温天气测试。 (更新3/26/2019)

我们知道一个全新的Juke即将面世,这些证明了日产已经开始测试新车型。

这是第二次在公众场合看到下一代Juke,尽管该原型佩戴有一些严重的伪装,但将其识别为Juke并不难。 那里有虫眼大灯,后门上的“隐藏”把手和喇叭形的轮拱也在那里。

此外,新的Juke的比例与当前型号几乎相同,以至于有人会说这是一种改头换面,而不是全新的型号。 最大的区别可以在后部发现,在该处,当前型号的飞旋镖形尾灯被类似于日产Qashqai的水平装置所取代。

多亏了三部分灯(前大灯,DRL和雾灯),前端可能会发出与当前Juke相似的氛围,但2020年款车型的设计灵感是来自最新一代Leaf的新型V-motion格栅.

目前还没有室内照片,但其中一张照片使仪表板顶部一览无余,并具有新的“浮动”显示屏。 很难说这是确定的还是只是开发即兴的,尽管预计机舱在设计和技术上都将进行重大检修。

尽管惊人的样式相似性,第二代Juke仍将基于全新平台。 CMF-B架构似乎是最合适的选择,因为它也被全新的雷诺Clio使用,并支持电气化,这将在我们知道的混合动力版本中派上用场。 其他发动机选项包括1.0升三缸和1.6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装置,以及1.5升涡轮柴油。

改用CMF-B也将有益于内部空间,因为这将使2020 Juke的轴距稍长,从而在后排腿部空间提供了急需的改进。 预计全新的Juke将于2020年作为2020M上市,它可能于4月在纽约首次亮相,或于秋季晚些时候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

图片来源:CarPix | S. Baldauf / SB-Medien for Carscoop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