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翻新的双龙Tivoli获得轻度的视觉更新更好的技术

发布时间:2021-02-28 08:25:52  编辑:  来源:

SsangYong目前正在测试其Tivoli SUV的改型版本,最近发现的原型车的前部和后部均装有迷彩,还有一些用于内饰的物品。

一旦更新的跨界车发布了,明年某个时候,我们预计更改将包括对前端进行适度修改,包括新的大灯,新的格栅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后部的新尾灯图形以及一些新的内饰和技术

是否可以看到任何更改?

他们当然是。 例如,我们可以看到,与当前的Tivoli相比,这个伪装的原型戴着略有不同的前灯和散热器格栅的某种插入物。 扰流板的形状似乎也有所不同,而在后面,我们可以看到尾灯的图像稍微清晰一些。

由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也决定遮盖仪表板,因此我们假设内部将发生进一步的美学变化,在这里我们可能会看到新的装饰件,改进的材料甚至可能是一些升级的技术

现在,Tivoli具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例如前撞警告,自主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远光灯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 您还可以无钥匙启动,倒车摄像头,巡航控制系统,7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和双区域空调。

至于128 PS(126 HP)1.6升Euro 6汽油机,有传言说它可以被更小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并加入一个可用的柴油选装件.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