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互动 >正文

2020年奥迪S6摆脱了所有迷彩,展现出四重排气

发布时间:2021-02-27 12:22:01  编辑:  来源:

Audi于2月推出了全新的A6,不久之后它将与新的S6一同加入,因为摄影师已将模型隐瞒了。

与标准轿车相比,S6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其S线外观带有独特的保险杠和侧裙。 该车还配备了蜂窝状网状嵌件和运动型悬架,有可能将行驶高度降低几毫米。

虽然汽车的前部与A6极为相似,但由于S6具有四尾管运动型排气系统,因此从后部毫无误解。 该型号还具有独特的下部保险杠。

围绕着造型的变化是一组引人注目的合金轮毂,这些轮毂用银卡钳覆盖了升级的制动系统。 生产模型还应具有人造铝镜盖和必选的S6徽章。

由于我们可以期待运动型方向盘,改进的内饰和合金踏板,因此舱室内可能会继续发生轻微的样式变化。 还应该有新的内饰组合以及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10.1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较低的8.6英寸的显示屏。

对于什么将为全新S6提供动力有很多猜测,早期报道称该车将配备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 但是,情况似乎并非如此,因为最有可能的选择是RS5 Coupe和Porsche Panamera 4S配备的双涡轮增压2.9升V6。 该发动机在双门轿跑车中产生444 hp(331 kW / 450 PS)和443 lb-ft(600 Nm)的扭矩,并且相信S6的输出功率大致相同。

图片来源:CarPix for Carscoops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