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老鹰送独行侠3连败 老鹰vs独行侠双方数据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8:43  编辑:  来源:

导读一、老鹰送独行侠3连败NBA常规赛1月19日继续进行,最终,老鹰以130-122战胜独行侠,老鹰获得4连胜的同时送给独行侠3连败!首节开始,双方第

一、老鹰送独行侠3连败

NBA常规赛1月19日继续进行,最终,老鹰以130-122战胜独行侠,老鹰获得4连胜的同时送给独行侠3连败!

首节开始,双方第一节大打对攻,互不设防。穆雷内线接连打进帮助老鹰8-2开局。随后伍德和芬尼史密斯连中三分迫近,各自打出小高潮后穆雷三分、亨特勾手再度拉开,东契奇、布洛克和贝坦斯连中3记三分再度迫近!特雷杨不甘示弱连拿4分稳住局势,东契奇也连续造杀伤罚球追分,首节战罢老鹰以40-37领先3分。东契奇首节就拿下19分。

次节上来,科林斯和奥孔武连续篮下打进稍稍拉开分差,随后双方在打铁中各自断断续续取分,布洛克和芬尼史密斯合力打出7-2一度扳平比分!穆雷跳投、科林斯三分重夺领先,丁威迪跳投迫近后半场战罢,老鹰以65-62领先3分。

易边再战,一阵互有得分后东契奇连拿5分率队打出一波13-0反超并拉开分差!穆雷迅速连拿8分迫近比分,随后双方各自打出一波小高潮,科林斯连拿4分一度追到只差1分,约什格林迅速三分稳住局势。但是最后卡佩拉罚球、空接暴扣帮助老鹰反超!三节战罢老鹰以98-97领先1分。

末节开打,伍德上篮、丁威迪三分反超。格里芬和约翰逊迅速连中三分重夺领先,丁威迪飚中三分再度反超,各拿4分后老鹰打出一波10-3再度领先并稍稍拉开!丁威迪、布洛克和东契奇迅速合力打出7-0追到只差1分!关键时刻穆雷飚中三分稳住局势,比赛也来到最后一分钟,布洛克上篮被帽,特雷杨上篮打进领先到6分!各拿2分后独行侠连续投丢,特雷杨再罚中2球锁定胜局。最终老鹰获胜!

二、老鹰vs独行侠双方数据

【各节比分-独行侠:老鹰】

37:40,25:25,35:33,25:32

【数据统计】

主队方面,共有4人得分上双。东契奇拿到30分;伍德轰下22分;丁威迪命中4个三分,砍下20分;布洛克命中4个三分,砍下18分。客队方面,共有8人得分上双。默里命中4个三分,砍下30分;科林斯拿到19分;杨取得18分+12助攻两双;卡佩拉砍下16分;波格丹诺维奇砍下12分;奥孔古拿到11分;亨特拿到11分;格里芬拿到10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