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掘金主场122比118力克森林狼 掘金vs森林狼出战阵容名单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8:43  编辑:  来源:

导读一、掘金主场122比118力克森林狼在今日的常规赛中,掘金主场122-118力克森林狼。双方开局交替得分,约基奇连续得分后助攻布朗扣篮,随后自

一、掘金主场122比118力克森林狼

在今日的常规赛中,掘金主场122-118力克森林狼。

双方开局交替得分,约基奇连续得分后助攻布朗扣篮,随后自己再2+1,掘金一度一波9-0领先10分。随后加尔扎罚球止血,诺维尔加尔扎节末各得分,首节森林狼以27-30落后3分。

第二节森林狼连续篮下得分反超比分。戈登回应上篮,之后布朗约基奇各有得分。爱德华兹2+1得手后约基奇也是2+1,之后爱德华兹连续得分,森林狼一度领先了6分。穆雷连得5分、纳纳吉连续得分缩小分差,节末里德和爱德华兹得分,半场森林狼60-55领先。

易边再战拉塞尔三分命中,森林狼领先了8分。约基奇连续得分后拉塞尔再中三分,不过掘金多点开花连续得分缩小分差到2分。森林狼连续篮下得分后穆雷连续得分,而普林斯又回应三分,诺维尔杰登和加尔扎各中三分后分差拉开到8分。三节过后森林狼95-88领先。

第四节双方交替得分后约基奇篮下得分、波普三分命中,分差只剩2分。此后双方交替得分,布朗和加尔扎各中三分,随后双方继续交替得分。最后3分钟拉塞尔三分拉开分差到5分,但约基奇罚球、穆雷三分追平。最后55秒,穆雷又是抛投得分,掘金反超。此后森林狼连续打铁,最后13秒戈登暴扣得分,杀死比赛。

二、掘金vs森林狼出战阵容名单

【两队首发阵容】

掘金: 戈登,小波特,穆雷,波普,约基奇。

森林狼: 安德森,里德,麦克丹尼尔斯,爱德华兹,拉塞尔。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