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国王战胜湖人获得5连胜 国王vs湖人各节比分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8:42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国王战胜湖人获得5连胜NBA常规赛1月19日继续进行,本场比赛萨博尼斯缺阵。最终,国王以116-111战胜湖人,国王获得5连胜。首节开始,詹

一、国王战胜湖人获得5连胜

NBA常规赛1月19日继续进行,本场比赛萨博尼斯缺阵。最终,国王以116-111战胜湖人,国王获得5连胜。

首节开始,詹姆斯上来独得7分帮助湖人以15-9开局。国王回敬一波7-0反超比分,詹姆斯、托布和加布里埃尔连续冲击篮下再打出8-2重夺领先!各拿2分后纳恩、威少和克里斯蒂又合力打出9-0瞬间拉开分差!福克斯三分止血后首节战罢,湖人以39-28领先11分。

次节上来,双方前半节各拿8分后湖人进攻开始断电连连打铁,国王则在福克斯连续得分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2-2迫近比分。施罗德罚球、加布里埃尔上篮稳住局势,但是巴恩斯、穆雷和福克斯合力再打出7-0反超比分!詹姆斯罚球、克里斯蒂三分重夺领先,霍姆斯快下打进还是让国王以61-60反超1分结束半场。半场詹姆斯18分,威少10分5板4助,国王这边福克斯20分。

易边再战,双方上来各拿9分后又是湖人率先断电,国王则稳扎稳打打出一波11-3拉开分差!詹姆斯跳投止血,许尔特和穆雷又合力打出7-0继续扩大领先!威少、克里斯蒂和纳恩迅速回敬8-2缩小分差后三节战罢,国王以90-82领先8分。

末节开打,纳恩跳投、詹姆斯罚球缩小分差,莱尔斯罚球稳住局势,但是威少和克里斯蒂连中3记三分反超比分!许尔特罚球扳平,各拿2分后许尔特三分、福克斯上篮领先5分,加布里埃尔补篮、詹姆斯打成2+1再度扳平!比赛也来到最后一分钟,巴恩斯打成2+1占得先机!詹姆斯三分投丢,福克斯压时间在最后时刻造成安德森犯规并两罚一中领先到4分,剩下10秒,纳恩飚中三分追到1分!但随后湖人被吹罚犯规,国王两罚一掷,霍姆斯两罚全中还拥有球权!莱尔斯罚中2球锁定胜局。

二、国王vs湖人各节比分情况

【各节比分-湖人:国王】

39:28,21:33,22:29,29:26

【数据统计】

主队方面,共有5人得分上双。詹姆斯拿到32分;威斯布鲁克砍下19分;纳恩命中4个三分,砍下14分;克里斯蒂砍下12分;加布里埃尔拿到10分。客队方面,共有6人得分上双。福克斯拿到31分;巴恩斯轰下20分;赫尔特砍下18分;霍姆斯拿到16分+11篮板两双;莱尔斯拿到10分;穆雷取得10分+10篮板两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