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黄蜂送火箭12连败 黄蜂vs火箭双方首发阵容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8:41  编辑:  来源:

导读一、黄蜂送火箭12连败NBA常规赛1月19日继续进行,最终,黄蜂以122-117战胜火箭,黄蜂终结了自己5连败的同时送给火箭12连败!首节开始,杰伦

一、黄蜂送火箭12连败

NBA常规赛1月19日继续进行,最终,黄蜂以122-117战胜火箭,黄蜂终结了自己5连败的同时送给火箭12连败!

首节开始,杰伦格林独得9分帮助火箭打出15-9开局。鲍尔不甘示弱也连拿9分率队打出一波13-2反超比分!随后双方你一球我一球连续互有得分,马克威廉姆斯连续暴扣得手一度拉开分差,戈登罚球止血后首节战罢,黄蜂以36-31领先5分。

次节上来,双方前半节手感不佳,各进4球。随后火箭突然发威打出一波14-2反超比分!各拿4分后罗齐尔跳投追近,但是杰伦格林打成2+1还是帮助火箭以60-53领先7分结束半场。半场杰伦格林拿下23分,申京12分6板,黄蜂这边鲍尔15中4拿到13分。

易边再战,麦克丹尼尔斯和普拉姆利连续冲击内线得分率队打出一波10-0反超比分!贾巴里史密斯罚球、申京上篮重夺领先,随后双方又你一球我一球连续互有得分,罗齐尔连拿4分率队打出8-0再度反超比分。但是杰伦格林、克里斯托弗和伊森合力打出6-0还是让火箭以84-83领先1分结束三节。值得一提的是华盛顿落地时踩到队友鲍尔脚踝,鲍尔因此离场本场不会回归。

末节开打,克里斯托弗跳投得手后华盛顿独得7分率队打出一波14-3反超比分并拉开分差!各拿4分后罗齐尔上篮、麦克丹尼尔斯暴扣继续扩大领先!火箭快拿5分止血,但是罗齐尔连拿5分再度领先到两位数!火箭这边接连命中三分在最后一分钟追到8分,华盛顿两罚全丢,杰伦格林飚中三分继续追分!史密斯两罚一中,戈登再中三分追到只差3分!普拉姆利罚中1球后火箭还有16秒,杰伦格林关键两罚仅一中!麦戈文斯稳稳罚中2球锁定胜局,最终黄蜂获胜!

二、黄蜂vs火箭双方首发阵容

【两队首发阵容】

火箭: 史密斯,申京,马丁,格林,戈登

黄蜂: 麦克丹尼尔斯,华盛顿,普拉姆利,鲍尔,罗齐尔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