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FIFA世界杯官方发布C罗海报 C罗每月给乔治娜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3-01-19 14:48:40  编辑:  来源:

导读一、FIFA世界杯官方发布C罗海报日前,FIFA世界杯官推发布C罗海报,并写道:C罗已准备好开启他的新篇章。北京时间1月23日1点半,利雅得胜利

一、FIFA世界杯官方发布C罗海报

日前,FIFA世界杯官推发布C罗海报,并写道:“C罗已准备好开启他的新篇章。”

北京时间1月23日1点半,利雅得胜利将在沙特超级联赛迎战达曼伊蒂法克,C罗预计将在这场比赛完成加盟后的正式比赛首秀。

据此前ESPN报道,C罗将在利雅得全明星队vs巴黎圣日耳曼的友谊赛中出战45分钟。

二、C罗每月给乔治娜多少钱

据西班牙电视五台(Telecinco)报道,C罗每月会给乔治娜5-10万欧元,用于家庭开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