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国米主席张康阳捧起意超杯奖杯 张康阳称只要我是主席球队目标就是胜利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8:02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国米主席张康阳捧起意超杯奖杯意超杯国米3-0击败米兰。赛后颁奖仪式后,张康阳也捧起了冠军奖杯,国米球员们欢呼庆祝。二、张康阳称只

一、国米主席张康阳捧起意超杯奖杯

意超杯国米3-0击败米兰。赛后颁奖仪式后,张康阳也捧起了冠军奖杯,国米球员们欢呼庆祝。

二、张康阳称只要我是主席球队目标就是胜利

国米主席张康阳随队出征了本场意大利超级杯比赛,赛后他接受了《慢镜头》的采访。“赢得德比、收获冠军奖杯总是令人兴奋。六年前我开始了在国米的旅程,收获任期里的第四座奖杯意义非凡。我在这里感谢一路上陪伴着我的人,感谢各位经理、主管、教练们。”“回首过去,我们一直做着正确的事情。只要我还担任国米主席,球队、团队的目标就是胜利。这赛季在联赛和欧冠我们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切都是开放的,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们的目标是走到最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