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患者量激增民营医院的春天来了吗 新冠症状初期有哪些症状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8:0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患者量激增民营医院的春天来了吗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190152289586250272 ?channel=&source=search_tab二、新

一、患者量激增民营医院的春天来了吗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90152289586250272/?channel=&source=search_tab

二、新冠症状初期有哪些症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初期常见症状有发热、乏力、干咳,部分患者以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等为首发症状,还可能出现咽痒、咽痛、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也有可能没有明显症状。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由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感染引起的呼吸系统疾病,因每个人存在个体差异,且SARS-CoV-2感染可以造成人体多个组织病变,早期症状会有所不同。

最常见的早期症状为发热、乏力、干咳,发热可表现为高热或低热,干咳为咳嗽时无痰或痰量较少。部分患者以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等为首发症状,有些病人还会出现咽痒、咽痛、鼻塞、流涕等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或食欲减退、腹泻等消化道感染的症状。有些病人可能没有明显的症状。

怀疑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及时前往指定医院就诊,就诊过程中应佩戴口罩,避免传染他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