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俄宣称每天能找出上百具乌军尸体 坠机遇难乌官员原定赴军事热点地区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8:00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俄宣称每天能找出上百具乌军尸体据环球军事报道,俄媒称,俄军瓦格纳雇佣兵在攻下索列达尔后,进行战场清理。期间,瓦格纳在城内发现了

一、俄宣称每天能找出上百具乌军尸体

据环球军事报道,俄媒称,俄军瓦格纳雇佣兵在攻下索列达尔后,进行战场清理。期间,瓦格纳在城内发现了大量阵亡的乌军遗体,数百具士兵遗体被搁置在当地的储存设施内,无人收尸。据了解,这些遗体存放起来不火化不下葬,是因为俄乌双方还要择机进行遗体交换。

有消息称,瓦格纳集团的突击队已经彻底解放了索列达尔7号盐矿地区,这也意味着索列达尔及周边地区的乌军已经被彻底肃清,俄军通往巴赫穆特的北大门也彻底打开,乌军残余部队已经逃离索列达尔西边的森林沼泽地带。

分析认为,瓦格纳雇佣兵攻下索列达尔,是一场俄军动用数倍于敌的火力覆盖下,以极小的伤亡代价在半个月内拿下重镇的胜利之战,同时也是瓦格纳证明自己实力的一场战役。

二、坠机遇难乌官员原定赴军事热点地区

乌克兰国家紧急事务局一直升机1月18日坠毁,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副主任季莫申科表示,机上遇难的乌克兰内务部领导层人员原定前往乌境内一个“热点地区”。

当地时间2023年1月18日,乌克兰基辅州,消防员在基辅郊外Brovary的一所幼儿园附近的直升机坠毁现场附近工作。视觉中国 图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18日报道,季莫申科透露:“(遇难内政部人员)目的是出差,前往境内一个热点地区,那里正在开展军事行动,内务部长就是前往那里。”

当日早些时候,一架“正在执行应急任务、隶属于乌克兰国家紧急事务局”的直升机在基辅州坠毁并引发火灾,乌克兰内务部长莫纳斯特尔斯基、副部长叶宁、国务秘书卢布科维奇乘坐了坠毁的直升机并在事故中死亡。

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8人死亡,其中9人为机上人员。由于坠机地点靠近当地一家幼儿园,死者中还有3名儿童。

BBC称,莫纳斯特尔斯基是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乌方损失的最高级别官员,此次坠机事故应该是个意外。一位当地民众沃洛德米尔(Volodymyr)表示:“当时雾很大,没有电,没有电的时候,建筑物上就没有灯。”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