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俄决定不向联合国欧经委支付会费 基辅坠机致乌多官员身亡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7:58  编辑:  来源:

导读一、俄决定不向联合国欧经委支付会费当地时间1月18日,俄罗斯法律信息官方门户网站公布俄总理米舒斯京17日颁布的命令,接受俄外交部的建议

一、俄决定不向联合国欧经委支付会费

当地时间1月18日,俄罗斯法律信息官方门户网站公布俄总理米舒斯京17日颁布的命令,接受俄外交部的建议,决定不向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支付2022年会费。

二、基辅坠机致乌多官员身亡

据外媒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月18日,一架直升机在乌克兰基辅州坠毁并引发火灾,导致乌克兰内务部长莫纳斯特尔斯基等多名该部高级官员死亡。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晚些时候就此事表示,“我已指示乌克兰国家安全局与乌克兰国家警察以及其他部门合作,查明所发生的一切情况”。

泽连斯基在社交媒体Telegram上做出上述回应。他还称,“我向所有遇难者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他将去世的内务部官员描述为“真正的爱国者”,并称,“愿他们安息!愿所有在这个黑色早晨被夺走生命的人安息!”

此外,他还证实,截至目前,包括乌克兰内务部长莫纳斯特尔斯基、第一副部长叶宁、内务部国务秘书卢布科维奇及其助理和直升机机组人员在内的15人在基辅州坠机事故中死亡,准确的伤亡数字还在进一步统计。此外还有25人受伤,包括10名儿童。此前,外媒援引乌克兰警方的消息称,坠机已造成18人死亡。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