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儿童感染总体病情不重家长非常担忧专家有何建议 今年儿童医院有哪些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7:58  编辑:  来源:

导读一、儿童感染总体病情不重家长非常担忧专家有何建议倪鑫:家长首先要吃颗定心丸,消除恐慌情绪,儿童的感染率、危重症率相对较低,不用因为

一、儿童感染总体病情不重家长非常担忧专家有何建议

倪鑫:家长首先要吃颗定心丸,消除恐慌情绪,儿童的感染率、危重症率相对较低,不用因为顾虑新冠而影响正常生活、诊疗。

家长也要意识到,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新冠是呼吸道传染疾病,我们仍然鼓励孩子做好个人防护,包括来院就诊佩戴好口罩,预防交叉感染。在日常生活中,鼓励孩子加强体育锻炼,不管面对什么病毒,自身免疫力都是最好的抵御。

二、今年儿童医院有哪些重点工作

倪鑫:今年的重点工作是继续新院区的建设,我们希望通过组建国家医学中心,解决医学领域内被“卡脖子”的问题。在疫情应对方面,国家一直在推进医防结合,我们也会给疾病预防留出硬件、软件空间,把儿童疾病的预防和医疗结合起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