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新冠感染者抗病毒治疗专家共识发布 疫情期间北京儿童医院目前接诊情况如何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7:58  编辑:  来源:

导读 一、新冠感染者抗病毒治疗专家共识发布参考文章:https: www toutiao com article 7189971552081805828 ?channel=&source=search_tab二、

一、新冠感染者抗病毒治疗专家共识发布

参考文章: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89971552081805828/?channel=&source=search_tab

二、疫情期间北京儿童医院目前接诊情况如何

倪鑫:人类对于新冠病毒的了解还在持续深入中,但从接诊情况来看,疫情期间儿童感染率似乎比成人要低,武汉时期也是如此。我们推测,可能由于孩子已经提前放假,居家时间长,社会活动相对少,或者具有其他生理特点上的原因。

我们面临的问题是医务人员感染,现场诊疗资源收缩。所以我们推出了互联网诊疗,扩大了接诊系统的使用场景,医生不用待在医院,在家也能使用接诊系统,实现诊疗、开药、开检查化验单等功能,药品可以由企业直接配送到家。我们最艰难的时候,互联网日接诊量达到2600人次。目前感染率已经明显下降,医院基本恢复了常规诊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