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2月24日这辆1986年的自动驾驶测试车出人意料地好但速度慢

发布时间:2022-02-24 14:53:04  编辑:  来源:

导读 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测试计划、通用汽车的 Ultra Cruise 和各种竞争系统使自动驾驶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公共道路上的普遍性。Truck

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测试计划、通用汽车的 Ultra Cruise 和各种竞争系统使自动驾驶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公共道路上的普遍性。Trucks Venture Capital 的每周交通未来通讯最近重点介绍了卡内基梅隆大学 (CMU) 的 1986 年 NavLab 1 上面的视频。虽然按照现代标准来说很粗糙,但这是迈向我们自主未来的最早步骤之一。

根据该大学对该项目的回顾,导航实验室于 1984 年启动,进展缓慢是可以理解的。第一步是Terregator,这是一种六轮无人驾驶越野车,能够自行驾驶,但速度并不比人走路快多少。

上面视频中的 NavLab 1 将科学家们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车辆上。这辆大型雪佛兰面包车使用摄像头和激光雷达来监控道路。车内有成排的计算机用于处理所有这些信息。

在概念上,NavLab 1 与当今正在开发的自主系统具有共同点。摄像头和激光雷达仍然是车辆感知周围环境的工具。主要区别在于,开发人员不再需要一辆装满计算机的货车来实施这项技术。所有这些设备现在都可以安装到普通乘用车中。

CMU 研究人员继续开发 NavLab 1,您可以在上面的视频中看到进展情况。这个版本使用地图来了解给定区域的道路并记住它们。此时,面包车也能够移动得更快一些。开发人员甚至足够信任它以避免人为障碍。车辆在路上的速度似乎也更快了。

NavLab 项目在这辆面包车之外继续进行。到 1995 年,NavLab 5 基于庞蒂亚克 Trans Sport,能够行驶超过 6,000 英里的自动驾驶。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