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丰田打造未来之城原型只允许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进入

发布时间:2022-01-07 15:29:27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丰田将在富士山附近建造一座占地 175 英亩的未来之城原型,用于开发和测试未来的技术。Woven City 将由氢燃料电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丰田将在富士山附近建造一座占地 175 英亩的“未来之城”原型,用于开发和测试未来的技术。

Woven City 将由氢燃料电池提供动力,最初将容纳约 2,000 名全职居民和研究人员,主要道路上只允许零排放自动驾驶汽车。丰田将使用它来测试自动驾驶、机器人、个人移动、智能家居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

该项目由丰田老板丰田章男在拉斯维加斯的 CES 上宣布。丰田章男称这个大胆的项目是“开发未来技术的独特机会”,并补充说:“我们欢迎所有受到启发来改善我们未来生活方式的人,利用这个独特的研究生态系统,加入我们的行列,创造一个前所未有的-为所有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和流动性。”

编织城市将拥有一个连接传感器网络,这些传感器将通过数字操作系统相互连接。丰田已委托建筑师 Bjarke Ingels,其之前的项目包括纽约的 2 世贸中心和丹麦的乐高之家。

该城市的总体规划将包括三种街道类型。主要街道将为速度较快的车辆保留,其他街道将向低速车辆、个人移动机器和行人开放。一些街道将是公园式的长廊,只对行人开放。这三种街道类型将“以有机网格模式”交织在一起,丰田称这将“有助于加速自动交通的测试”。

由于主要道路上只允许自动驾驶零排放车辆,丰田将部署一支 e-Palette 车队,用于公共交通、送货和移动商店。

编织城市的工作将于 2021 年开始,建筑将使用完全可持续的材料。大多数建筑物将由木材制成,混合使用传统技术和机器人生产方法,屋顶覆盖太阳能电池板以补充氢燃料电池。

住宅建筑将采用人工智能来监控住户的健康状况,并配备家用机器人来提供支持。丰田还将建造社区公园、大型中央休闲区和大型中央广场。

回到,这家汽车专业公司正在升级其产品组合以满足即将到来的排放标准,丰田 Innova Crysta 最近收到了 BS6 更新。即将出台的法规还将导致Etios 系列在 4 月之前停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