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斯柯达首款全电动自动驾驶SUV定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发布时间:2021-12-24 13:56:12  编辑:  来源:

导读 斯柯达预览了新款 Enyaq iV 的内饰,这是其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 MEB 平台的电动车型。在斯柯达Enyaq IV揭幕将于9月1日到位。MEB 平

斯柯达预览了新款 Enyaq iV 的内饰,这是其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 MEB 平台的电动车型。在斯柯达Enyaq IV揭幕将于9月1日到位。

MEB 平台缺乏传输通道有助于最大化内部空间。

斯柯达声称提供的机舱空间将类似于 Kodiaq SUV,尽管其尺寸较小。

尚未宣布有关 Enyaq iV 进入的计划。

斯柯达 Enyaq iV 使用什么平台?

斯柯达 Enyaq iV SUV 使用与新款大众 ID.3 掀背车相同的基础。根据斯柯达的说法,设计师利用 MEB 平台缺乏传输通道和较长的轴距来创造视觉上更通风的机舱。

斯柯达 Enyaq iV 的内饰是什么样的?

有许多新功能在 Enyaq 上首次亮相,预计也会出现在未来的斯柯达电动汽车上。这些功能包括中控台下方的储物箱和多级仪表板。

该汽车制造商还宣布,这款全电动 SUV 将拥有 585 升的行李箱空间、一个 13 英寸的中央触摸屏和一个具有增强现实功能的平视显示器。

根据斯柯达的说法,后排乘客将有宽敞的腿部空间,内部空间将与 Kodiaq SUV 相似,但比国际市场上销售的新明锐短。

斯柯达 Enyaq 有多少装饰级别?

斯柯达表示,它已经取消了其当前产品线的传统装饰级别结构,取而代之的是一系列新的“设计选择”,每一种都使用可持续生产和回收的材料。它们将被清楚地划分为单独的“主题”,并提供额外的选项包。

斯柯达 Enyaq 将由什么驱动?

斯柯达已经确认,与其他基于 MEB 的机器类似,Enyaq 将提供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选择、三种电池尺寸和五种功率输出。最大的电池将是一个 125kW 的单元,官方续航里程为 500 公里。

斯柯达 Enyaq iV 会来到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会。目前,斯柯达正专注于更新其产品组合中的现有车型。该公司已经 推出了更新的 Superb 和 Rapid 1.0 TSI 轿车,以及 Karoq SUV。它也将很快引入 Kodiaq 汽油。预计到 2021 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推出基于Vision IN 概念的中型 SUV 。

然而,在国际上,Enyaq 将于 2021 年上市,并将成为斯柯达到 2022 年底推出 iV 子品牌 10 款电动车型计划的关键部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