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起亚首款专用无人驾驶电动汽车预计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发布时间:2021-12-20 14:02:29  编辑:  来源:

导读 起亚正准备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推出其全新的电动汽车。该车型将成为起亚计划于 2027 年推出的七款专用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在最近的媒体发

起亚正准备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推出其全新的电动汽车。该车型将成为起亚计划于 2027 年推出的七款专用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在最近的媒体发布会上确认了公司的计划,起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o Sung Song 说:“我们的第一款专用电动汽车,代号为'CV',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公布。”

新电动汽车有望采用跨界设计

基于现代集团的E-GMP平台

卡上的高性能版本

新起亚电动汽车:设计

最近公布了一个新的起亚标志,改变了起亚的品牌战略。宋证实,简历“将成为第一款带有起亚新标志的全球车型”,并且该公司将“在(所有)产品中采用新标志,最迟在明年第一季度。”

此外,起亚高级副总裁兼设计中心负责人 Karim Habib 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开始一种新的设计理念”,这将在不久的将来揭晓。因此,期待新款电动车采用起亚的全新设计语言。

在等待更多细节的同时,设计老板确实确认该公司标志性的“虎鼻”格栅将继续使用。“‘虎鼻’格栅是起亚传统的重要元素之一,也是我们希望在设计中保持一致性的一部分。所以,‘虎鼻’肯定会在未来保留下来,但你会在非常不同的处决中看到它,”他说。

Habib 进一步表示,内部空间将是 CV 的亮点之一。“电动汽车架构的一大优点是它允许更多的灵活性和内部空间。所以,我确实认为在室内设计方面,我们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一种全新的体验。”

过去,起亚曾暗示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采用“跨界设计,模糊了乘用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之间的界限”。为此,预计它将受到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Imagine by Kia”概念车的启发。

新起亚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和充电能力

起亚已经在其产品组合中拥有e-Niro和Soul EV,但即将推出的车型将成为该汽车制造商首款基于现代集团定制 E-GMP 平台的纯电动汽车。

据称,这款 CV 使用 800V 高速充电器可在 20 分钟内充电,续航里程超过 500 公里。此外,卡片上还有一个热门的变体。“我们肯定计划推出高性能版本的电动汽车,我们的第一款专用车型也将推出高性能版本,”宋说。

起亚计划

起亚没有关于将电动汽车推向我们市场的官方消息。然而,该公司过去一直努力通过在安得拉邦设立充电站并向州政府提供其电动 Niro 汽车系列来突出其电动汽车技术。

相比之下,起亚的姊妹品牌现代已经在我们的市场上提供Kona Electric(售价 2376-2395 万卢比,前展厅,德里),并且正在努力在未来几年将大众市场电动汽车引入。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