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现代汽车澄清说它没有与苹果就自动驾驶汽车进行谈判

发布时间:2021-12-20 13:58:34  编辑:  来源:

导读 苹果与现代汽车集团 (HMG)之间潜在的里程碑式合作 似乎不在讨论之列,因为该制造商澄清说,它没有与这家科技巨头就制造其自动驾驶汽车进

苹果与现代汽车集团 (HMG)之间潜在的里程碑式合作 似乎不在讨论之列,因为该制造商澄清说,它没有与这家科技巨头就制造其自动驾驶汽车进行谈判。

现代汽车不会为苹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该公告使现代汽车的股价下跌了 6.2%

苹果可能会在其车辆中使用自己的单节电池技术

现代和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更新

在给投资者的最新消息中,HMG 澄清说:“我们收到了多家公司关于联合开发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合作请求,但他们处于早期阶段,尚未做出任何决定。我们没有与苹果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这家韩国公司此前曾证实有报道称,它正在与苹果进行谈判,以在 2027 年之前共同开发一款自动驾驶电动汽车。不久之后,苹果公开重申了推出自己定制汽车的意图。

现代和苹果自动驾驶汽车:之前发生了什么

HMG 的股价在 1 月初飙升了 20%,因为两家公司正在考虑联合开发自动电动汽车,起亚被认为是期待已久的苹果汽车的潜在生产合作伙伴。然而,现代汽车很快澄清说,它正在与“各家公司”就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开发进行谈判。

公告发布后,现代汽车的股价下跌了 6.2%,价值损失约 21.8 亿英镑(约合 218,664 千万卢比),而报告中特别提到的起亚受到的影响更大,损失 15%,即 39.9 亿英镑(约合 400,864 千万卢比)。

现代和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未来

由于 HMG 现在已经不在了,目前尚不清楚 Apple 将向何处寻求该项目的帮助。苹果汽车可能会使用该公司自己的“单电池”电池技术,据说该技术比传统电池提供更大的容量,但据信该公司并未为该汽车开发平台。

苹果此前的目标是在 2024 年推出电动汽车,但据《金融时报》援引一家韩国出版物(据报道由现代汽车部分拥有)此前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7 年推出其电动汽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