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无人驾驶 >正文

互联网动态:谷歌认证负责人表示使用Apple登录比使用密码要好

发布时间:2021-06-21 19:55:42  编辑:  来源:

眼下,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逐渐进入了信息时代!今日为大家带来科技圈的消息,其中要说到谷歌认证负责人表示使用Apple登录比使用密码要好的消息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苹果公司进入WWDC推出的认证行业,使其与Facebook和谷歌的单点登录按钮直接竞争。这是一种以隐私为重点的替代方案,“ 使用Apple登录 ”可以创建一个空白的帐户,该帐户是所有识别数据的空白,使用户能够输入应用程序所需的内容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第三方跟踪。

尽管是一个直接的竞争对手苹果的新服务,谷歌是有点欢迎新登录的选项,与谷歌产品治理总监马克·里舍说在揭示采访与边缘用户最好使用某种形式的单点登录按钮进入应用程序,而不是依赖于通常的用户名和密码,这些用户名和密码可以在服务之间重复使用。

“老实说,我认为这种技术对互联网会更好,并且会让人们更加安全,”Risher建议道。“即使他们在登录网站时点击我们的竞争对手按钮,这仍然比输入定制的用户名和密码更好,或者更常见的是,回收的用户名和密码。”

登录按钮的使用越来越多,使得互联网和应用程序体验更加完善,使用户不必每次都设置自己的凭据,用户仍然认为这是提高安全性的“最佳选择”。“但实际上[它]与网络钓鱼无关,不会影响密码泄露,也不会影响密码重用,”Risher坚持认为,用户减少他们使用的密码总数更为重要。

Apple决定专注于数据收集和隐私作为使用Apple登录其他产品的理由被视为对Google版本的批判,但Risher认为谷歌“没有真正阐明当你按下”按钮时会发生什么。“很多人都不明白,而且有些竞争对手把它拖到了错误的方向,”他建议道,按下按钮的想法通知用户登录一个令人尴尬的网站的朋友作为假设无根据的一个例子按钮使用的威胁。

Apple推出的新选项让人们有机会“重振空间,明确这意味着什么,发生了什么,这真的是有益的。”

Risher反对“一堆暗示”,暗示“其中惟独一个是纯粹的,其余的都是腐败的。” 据说谷歌只记录身份验证的时刻,并且它没有将该事件用于任何其他目的,例如广告,只是让用户在Google帐户的安全检查页面中查看他们在哪里使用它。

关于为各种应用程序和服务提供不同级别的安全性而不是将所有内容都放入单点登录的联合模型的主题,Risher通过暗示隐喻不是关于放置所实用户的内容来捍卫应用程序的身份验证按钮的想法鸡蛋放入一个篮子,更多关于银行业务。

“有两种方法可以存储你的一百美元:你可以把它分散在房子周围,每个抽屉里放一美元,有些放在床垫下,所有这些,”Risher建议道。“或者你可以将它放在银行里,这是一个篮子,但它是一个受12英寸厚钢门保护的篮子。这似乎是更好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