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似乎是下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的白车身

发布时间:2022-03-15 15:31:05  编辑:  来源:

导读 现在,来自Kolesa的渲染图想象了这款新 SUV 在道路上的外观,带有格栅、玻璃和装饰等元素。丰田并没有为下一代陆地巡洋舰提供革命性的设

现在,来自Kolesa的渲染图想象了这款新 SUV 在道路上的外观,带有格栅、玻璃和装饰等元素。丰田并没有为下一代陆地巡洋舰提供革命性的设计更新。格栅很熟悉,但带有新的前灯。向后看,D 柱现在有一个向上的弯折,而不是当前车型的四四方方外观。

在后面,变化同样微妙。新的 D 柱还有另一个很好的视角。尾灯的外观更加棱角分明,掀背车的外观更加轮廓分明。

下一代陆地巡洋舰与现有模型采用相同的框架,这解释了设计的相似之处。丰田的工程师计划更新动力传动系统和悬架,以保持 SUV 在拥挤的市场中的竞争力。

据报道,新款 Land Cruiser 放弃了当前的 V8 发动机,转而使用三个可用的 V6 发动机。据称将有一个双涡轮增压 3.5 升发动机,这种动力装置的混合动力变体,一些市场可以选择 3.3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丰田计划将新款Land Cruiser 定位为一款真正的越野车,而不是豪华 SUV。这可能意味着价格将从目前大约 85,000 美元的起始成本有所下降。

有传言称,新的陆地巡洋舰可能会在 2021 年 4 月首次亮相。但是,这款SUV 在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因此它可能至少要到 2023 年才能到达那里。

新的陆地巡洋舰不会产生雷克萨斯变体来取代 LX。取而代之的是,高端品牌将获得带有一体式底盘的新型三排跨界车,以改善乘坐体验。尽管如此,该汽车制造商还将推出一款单独的、坚固耐用的光环车型,该车型将小批量销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