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70辆兰博基尼齐聚ValentinoBalboni50周年

发布时间:2022-03-11 15:02:13  编辑:  来源:

导读 几十年来从事同一份工作并非易事,尤其是当您的工作是驾驶、修理和开发兰博基尼 汽车时。现在,我们在开谁的玩笑;Valentino Balboni 拥

几十年来从事同一份工作并非易事,尤其是当您的工作是驾驶、修理和开发兰博基尼 汽车时。现在,我们在开谁的玩笑;Valentino Balboni 拥有世界上最好的职业。为庆祝这一重大事件,70 辆兰博基尼汽车齐聚巴尔博尼 50 周年庆典。

是的,70 人。全部来自四大洲的 17 个不同国家。从 350 GT 到 Aventador 再到 Urus SUV,这些杰作齐聚一堂,庆祝这位为兰博基尼工作了大半生的人的一生。

Balboni 自 1968 年以来一直在兰博基尼工作,最初是一名车间学徒。1973 年,他被正式任命为试车手,并一直担任首席试车手,直到 2008 年退休。在接受AutoClassics 采访时,他提到他有机会“坐在那段时间在圣亚加塔博洛尼亚制造的大约 80% 的汽车的方向盘后面”。所以基本上,只要他记得,一辆徽章上有公牛的汽车就是他的日常司机。这很糟糕,你不觉得吗?

巴尔博尼还表示,他非常感谢兰博基尼的第一位试车手鲍勃·华莱士。他通过品牌的量产车帮助塑造了 Balboni 的卑微开端。当他完成Countach时,他着手开发新模型,例如Gallardo 和 Diablo,甚至在计算机模拟和虚拟现实成为现实之前。

由于他与 Gallardo 的出色合作,兰博基尼在 2009 年推出了它的特别版本——LP550-2 'Valentino Balboni'。这是兰博首款 V10 的后轮驱动更轻版本,您可以订购手动变速箱。甜的。

70 辆兰博基尼的聚会象征着一个人的成功如何影响生活,这里以令人惊叹的超级跑车的形式出现。巴尔博尼过着快节奏的生活,这是兰博基尼车主应有的生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