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ApolloIE即使在摩纳哥的交通中也能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2022-03-11 15:02:12  编辑:  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摩纳哥是见证汽车世界最好的地方,因为有钱人参观法国里维埃拉这个美妙的地方通常会带上他们最闪亮的四轮玩具。在梅赛德斯-AMG

众所周知,摩纳哥是见证汽车世界最好的地方,因为有钱人参观法国里维埃拉这个美妙的地方通常会带上他们最闪亮的四轮玩具。在梅赛德斯-AMG GT 和迈凯轮之间,一款来自利基汽车制造商的不同汽车,很少有人听说过,它能够脱颖而出并引起旁观者的注意。

那辆车是类似外星人的Apollo Intensa Emozione,与上面提到的高端车型不同,它采用 V12 形式的“老式”动力系统,没有强制感应,如今很少有汽车可用。即使汽车几乎没有移动,自然吸气的 6.3 升发动机听起来也令人惊叹,与壮观的外观设计相得益彰,有些人可能会说它属于纯赛道车型。

正如视频所示,Apollo IE 完全合法上路,尽管考虑到产量将严格限制在 10 辆,我们不会看到太多。780 马力的怪物可能会在涂有醒目的紫龙阴影的复杂车身下方装有一个巨大的发动机,但这并不意味着这辆车很重。相反,它的重量仅为 1,250 公斤(2,756 磅),这与巨大的动力和高科技的空气动力学相得益彰,使得 IE 弹射器本身在 2.7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的速度达到 207英里/小时(333 公里/小时)。

这十个人有幸获得了这头价值 260 万美元的野兽,他们将能够参加专门的阿波罗计时赛系列赛。我们只能想象这会很有趣,希望有一天我们能看到超级跑车被推到最大,因为到目前为止,大多数视频都在以巡航速度显示 IE。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