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3月7日ZedroNotorious是一款可提供1250马力的狂野英菲尼迪G37

发布时间:2022-03-07 15:41:12  编辑:  来源:

导读 向 Zedro Notorious 打个招呼。是的,这是这台相当厚实的机器的正确名称,但如果您不熟悉这个名称 - 或汽车制造商 - 请不要担心。Ze

向 Zedro Notorious 打个招呼。是的,这是这台相当厚实的机器的正确名称,但如果您不熟悉这个名称 - 或汽车制造商 - 请不要担心。Zedro 是一家总部位于阿联酋的黎巴嫩新公司,根据其网站,其目标是“打造舒适、方便、可靠的异国情调汽车”。我们不确定像Notorious这样的名字是否符合该形象,但该车目前正在迪拜车展上展出,据Top Gear称,计划生产 100 辆的 5 辆已经售出。

由于我们在标题中提到了 1,250 马力,您可能对这个新人的皮肤下的东西感到好奇。实际上,它使用了英菲尼迪 G37 的骨架,包括该车的 V6 发动机。据称,这就是方程式的可靠性因素出现的地方,因为即使是驾驶舱也是英菲尼迪规格。这与我们所知道的关于英菲尼迪的一切都不一致,因为工厂制造的 1,250 马力 V6 从未存在,但这就是 Zedro 寻求成为酷车的一体化供应商的地方。

该公司可以对 Notorious 进行各种定制升级,其中包括一款顶级车型,配备英菲尼迪 V6 的疯狂双涡轮增压版本,估计 0-100 公里/小时(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3.4 秒. 但是,如果您寻求可靠性,那么加速冲刺时间为 5.2 秒的起步车型(这对我们来说听起来像是 3.7 升英菲尼迪 V6)可能是最佳选择。

Zedro 显然构建了车身,在高级模型中可以由玻璃纤维或碳纤维制成。Zedro 在其网站上表示,定制选项包括从内部材料到客户选择的特殊车轮、前灯和尾灯的所有内容。事实上,该公司承诺每个 Notorious 都会以某种方式独一无二。而且由于它下面真的是英菲尼迪G37,所以它会这样命名。那应该方便注册汽车,更不用说获得保险了。当然朋友,这只是一个英菲尼迪。

Zedro 没有提及 Notorious 的成本,但Top Gear将价格定在 65,000 美元左右。据推测,这是一个起始价格,因为用于该硬币的 1,250 马力碳纤维超级跑车绝对令人震惊,坦率地说,有点令人担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