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3月7日布加迪正在与大众集团就四座电动汽车进行谈判

发布时间:2022-03-07 15:41:12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小型化时代,布加迪的 W16 发动机可能看起来像是一只恐龙,但仍有足够大的市场来证明价值数百万美元的Chiron及其所有四涡轮增压 8 0

在小型化时代,布加迪的 W16 发动机可能看起来像是一只恐龙,但仍有足够大的市场来证明价值数百万美元的Chiron及其所有四涡轮增压 8.0 升衍生产品的存在是合理的。也就是说,Molsheim 的人们不能简单地忽略该行业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而必须开始考虑内燃机将呼吸到最后一口气的未来来适应。

作为一家每年生产约 100 辆汽车的小型制造商,它不能简单地花钱投资第二条产品线以与 Chiron 并驾齐驱。它需要其母公司全能的大众汽车集团的帮助。布加迪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在柏林接受采访时告诉彭博社,获得 VAG 的批准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兰博基尼的前任老板说,与威龙时代相比,布加迪目前“赚到了可观的钱”,因为在大众旗下开发和销售的第一款车型几乎没有盈利。Business Insider在 2013 年发表的一篇文章援引华尔街研究公司 Bernstein Research 的话说,该公司当时每售出一辆威龙,就会损失高达 624 万美元。报告背后的人说,这些数字不应该“太认真”,但在 Chiron 的揭幕仪式上,布加迪告诉The Verge,他们终于有了一辆盈利的汽车,而不是威龙。

快进到 年,布加迪正在考虑一款价格在 500,000 欧元到 1,000,000 欧元之间(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553,000 到 110 万美元)的四座电动汽车。据彭博社报道,它将成为大型旅行车甚至跨界车的形式。布加迪追逐速度记录的日子已经过去,因为该公司希望探索超豪华领域的其他领域,更实惠的汽车是一种明显的可能性。

由于仍有不到 100 辆 Chiron 可供抢购,随着我们逐渐进入电气化时代,布加迪的议程上肯定有一些东西可以保持品牌的相关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