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3月3日梅赛德斯奔驰GT黑色系列轮胎在TopGearTrack

发布时间:2022-03-03 15:04:54  编辑:  来源:

导读 Top Gear赛道以在受控环境中确定哪辆车最快而闻名。数百辆汽车已经通过了课程,但是当计时时钟翻转并且摄制组回家时会发生什么?好吧,一个

Top Gear赛道以在受控环境中确定哪辆车最快而闻名。数百辆汽车已经通过了课程,但是当计时时钟翻转并且摄制组回家时会发生什么?好吧,一个发布到Top Gear YouTube 频道的新视频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它看起来和你想象的一样有趣。视频显示 Stig驾驶 2021 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在赛道上行驶——而且烟雾很大。

视频捕捉到橙色双门轿车在轨道上滑动,后轮胎冒出滚滚浓烟。AMG GT 黑色系列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公路奔驰——直到梅赛德斯-AMG One 到来——配备双涡轮增压 4.0 升平面曲柄 V8 发动机。磨机通过加强型七速 DCT 变速箱将 720 马力(537 千瓦)泵送至后轮。发电厂也可产生 590 磅英尺(800 牛顿米)的扭矩。

这段视频很短,比其他任何东西都更漂亮,梅赛德斯一有机会就会侧身。梅赛德斯声称这辆车可以在 3.1 秒内达到每小时 60 英里(每小时 96 公里)的速度,在不到几秒钟的时间内达到每小时 124 英里(200 公里)的速度。最高速度限制在 202 英里/小时(325 公里/小时),尽管 Stig 在短的 Top Gear 测试赛道上并没有达到任何地方。

然而,享受这么多乐趣并不便宜。AMG GT 黑色系列售价高达 326,050 美元。这大约是相当强大的 AMG GT R 成本的两倍,尽管梅赛德斯在改进超级跑车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因此它可以贴上黑色系列的徽章。该公司安装了碳纤维车身面板、更轻的玻璃、集成防滚架等等。它也帮助 GT 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设置了街头合法的量产车圈。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