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2月26日出售带有卡车露营车的悍马H1将成为终极越野车

发布时间:2022-02-26 10:37:13  编辑:  来源:

导读 GMC Hummer EV可能会以其大胆的设计和熟悉的名字拉动怀旧之情,尽管只有一款真正的悍马H1。其四四方方、粗犷的军用设计是 1990 年代和

GMC Hummer EV可能会以其大胆的设计和熟悉的名字拉动怀旧之情,尽管只有一款真正的悍马H1。其四四方方、粗犷的军用设计是 1990 年代和 2000 年代初期的标志,今天仍然引人注目,您可以购买在Cars and Bids上出售的额外特别款。

2000 AM 通用悍马 H1 有一个皮卡车车厢,里面装有露营车改装,使越野野蛮成为真正的随处可用的机器。来自 Callen Campers 的滑入式露营车并不是最豪华的选择,但它很实用。包括一张大床和小厨房——一个两个燃烧器的燃气灶具和一个水槽——以及一个 35 加仑的淡水罐、一个室外淋浴和一个 5 加仑的丙烷罐。悍马的​​其他升级包括一个 20 加仑的辅助鞍座油箱、一个售后市场方向盘、一个 Garmin GPS 天线和一个 CB 无线电天线。

动力来自 6.5 升 V8 涡轮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95 马力(141 千瓦)和 430 磅英尺(583 牛顿米)的扭矩。性能升级包括售后排气和芯片发动机计算机。悍马通过其绞盘和中央轮胎充气系统展现了其冒险的一面。令人惊讶的是,它仍然有库存的盒式立体声音响系统。然而,它并非完美无缺,因为 2003 年的一次事故给它留下了一个挽救的头衔。外面有一些划痕和油漆碎片,还有其他小问题。

但是,当您将悍马 H1 用作越野远程沙漠露营机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这就是当前所有者一直在做的事情。这辆车还有六天的时间可以出价,目前的最高出价为 21,000 美元。随着拍卖接近尾声,这可能会攀升得更高。悍马 H1 已经足够稀有,一辆准备在荒野中待上一周的悍马 H1 更是如此。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