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2月26日圣诞老人在重要日子前卖掉他的日常司机

发布时间:2022-02-26 10:37:12  编辑:  来源:

导读 圣诞节快到了,如果你认为圣诞老人在他冰冷的北极车库里,准备好百万英里的送货时间,看起来尼古拉斯有别的想法。在Auto Trader上发现的是

圣诞节快到了,如果你认为圣诞老人在他冰冷的北极车库里,准备好百万英里的送货时间,看起来尼古拉斯有别的想法。在Auto Trader上发现的是一辆1990 年Morgan 4/4敞篷车,它的节日造型和 Corsa Red 油漆颜色与圣诞雪橇挂钩。广告说,它状况良好,我们相信如此,因为谁知道精灵用什么魔法让圣诞老人的四轮伙伴保持最佳状态。

当然,只有一位以前的主人,而且他不吸烟,但Auto Trader警告买家他有一只宠物驯鹿,因此机舱的某些缝隙中可能有一些毛皮。虽然地板上有一些馅饼屑和一些额外的圣诞CD,但别担心,这只是以前所有权的标志。

出售的这辆摩根的仪表板由胡桃木制成,而座椅则由石头皮革制成。它的里程表仅累积了 25,394 英里(41,737 公里),但由于不会影响汽车的健康,因此没有计算出百万英里的天空里程。

鲁道夫做所有的跑腿工作,圣诞老人并不真正关心引擎盖下的东西。但既然你是凡人,你可能想知道它配备了与手动变速箱配合的 1.6 升汽油发动机。

Auto Trader以 24,000 英镑或 32,200 美元左右的当前汇率列出了这款以圣诞老人为主题的摩根。如果您有兴趣,卖家会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尽管他们不保证它是否会从烟囱里掉下来,也不会为额外的魅力提供额外的鲁道夫。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