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2月21日庞蒂亚克实际上建造了一个四人座Fiero它就在这里

发布时间:2022-02-21 15:08:27  编辑:  来源:

导读 时间对Pontiac Fiero很友好。我们并不是说仅仅在外观方面——1980 年代的跑车从来都不是没有吸引力的,但它在当时确实获得了作为穷人的雪

时间对Pontiac Fiero很友好。我们并不是说仅仅在外观方面——1980 年代的跑车从来都不是没有吸引力的,但它在当时确实获得了作为穷人的雪佛兰克尔维特的名声。由于四缸外观、Chevette 采购的悬架部件以及偶尔着火的趋势缺乏性能,它也引起了一些令人不快的关注。这些都是Fiero 生命早期的因素,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留下了 Fiero 遗产中最好的部分——它是一辆灵活的跑车,当一切都变得有趣时,两座小车被拨入。正如这些照片所示,它几乎也变成了一个有趣的四人座。

是的,这是庞蒂亚克制造的合法的二加二 Fiero。我们在 AACA 的Facebook 页面的中西部 Fiero 俱乐部地区偶然看到了这次骑行的照片。AACA 代表古董汽车俱乐部,作为最初的 Plastic Fantastic 的粉丝,我们只需要了解更多关于这个一次性创作的信息。小弗雷德里克·巴特迈耶 (Frederick Bartemeyer Jr.) 不仅是 Fiero 的忠实粉丝,而且与他的妻子安妮特一起,实际上拥有庞蒂亚克的这段历史。

“这些信息是我对 Pontiac Fiero 的热情 35 年研究的结晶,” Bartemeyer 告诉Motor1.com。这些信息详细说明了这款四人座的历史,它实际上是在 1983 年作为标准 Fiero 的早期装配线试点建造的。Bartemeyer 认为这辆车是第 9 款车型,经过可靠性测试后,它脱离了破碎机,展开了四座设计研究。那是在 1984 年完成的,其照片包含在下面的画廊中。

最初的设计利用了 9 号 Fiero 的前部和一辆不知名汽车的后部,并在后部包括一个大型屋顶式远景玻璃。样式后来进行了更新,包括了 1986 年 Fiero 首次亮相的快背车身和更大的 16 英寸车轮,尽管考虑生产四人座,通用汽车在 1988 年取消了 Fiero,因为它变得非常好。令人惊讶的是,这辆概念车第二次避开了破碎机,并一直保留在通用汽车的遗产中心收藏中,直到 2009 年,它在巴雷特-杰克逊的斯科茨代尔拍卖会上与其他通用汽车概念车一起出售。

它最终归 Frederick 和 Annette 的所有,仍然没有恢复,而且里程表上只有 62 英里。他们还有其他几个 Fieros,但这个目前正在伊利诺伊州庞蒂亚克的庞蒂亚克奥克兰博物馆和研究中心展出,供所有人观看。Bartemeyer 还热衷于提及该博物馆的一个新分馆将在 Fiero 的家乡密歇根州庞蒂亚克开幕。

所以,是的,这些年来对 Fiero非常友好,为此,我们心存感激。考虑到世界各地都有像Midwest Fiero Clubs这样的爱好者组织,我们当然不是唯一现在微笑的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