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2月16日日产讲述Z原型设计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2-02-16 14:46:09  编辑:  来源:

导读 从9 月 15 日正式亮相前的预告片到我们的独家首发,我们基本上涵盖了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Nissan Z Proto 的所有信息。它还没有准备好

从9 月 15 日正式亮相前的预告片到我们的独家首发,我们基本上涵盖了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Nissan Z Proto 的所有信息。它还没有准备好投入生产线,但我们已经喜欢它了。并且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更多内容。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与您分享另一个以跑车为特色的视频。它来自日产的官方 YouTube 频道,深入研究了该品牌在过去十年中展示的最令人兴奋的汽车之一的设计。

这就是日产如何简要解释 Z Proto 背后的整体理念。它捕捉了其前辈的极简主义设计,并将其转化为未来十年的轿跑车。这就是该项目的主要设计师 Satoru Tai 和 Alfonso Albaisa 在这段视频中告诉我们的。

这甚至不是 Z Proto 最好的部分。在引擎盖下,有一个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据报道与英菲尼迪红色运动车型共享。如果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客户可以期待新产品 Z 的功率超过 400 马力(298 千瓦)。

等等,这还不是全部。V6 与手动变速箱配合,为后轮提供动力。据报道,自动变速箱正在开发中,更热的 Nismo 版本也在开发中。事实上,艺术家们已经渲染了即将推出的 Z Nismo,它看起来非常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