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劳斯莱斯Dawn凭借宽体和更多动力增强肌肉

发布时间:2022-02-11 15:08:19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作为 Novitec 集团的一部分,Spofec 专门改装几乎所有劳斯莱斯车型,它的名字来源于Sp irit Of Ec stasy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作为 Novitec 集团的一部分,Spofec 专门改装几乎所有劳斯莱斯车型,它的名字来源于Sp irit Of Ec stasy 的第一个字母,这是古德伍德制造的每辆豪华汽车的引擎盖上的优雅装饰。在去年 9 月摆弄 Dawn 之后,调谐器又回来了一个新的调谐项目,使豪华的敞篷车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景象。

虽然为黎明量身定制的原始售后市场计划只带来了一些细微的变化,但这个更全面,因为它配备了由碳纤维制成的宽体套件。轮拱已经扩大,可以容纳一组 22 英寸的大型合金,专门为 Spofec 所谓的“过量”调整包而制造。为了适应更大的车轮,必须调整空气悬架。

凸出的挡泥板将Dawn的前轴加宽了 13 厘米(5.1 英寸),新的门槛板(每侧都有一个进气口)创造了从汽车前部到后部的平稳过渡。前后保险杠均已更换,后部可以看到碳纤维扰流唇。

由于配备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的劳斯莱斯黎明动力明显不足,Spofec 决定提取更多的肌肉,现在这台 6.6 升发动机能够提供 686 马力(505 千瓦)和 723 磅英尺(980 牛米)的惊人扭矩。它足以在 4.6 秒内冲刺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或者比标准黎明快十分之三秒。电子最高限速器仍然存在,这意味着驾驶员将无法超过 155 英里/小时(250 公里/小时)。谈论第一世界的问题……

为了保持其独家性,Spofec 提到只有八辆汽车将接受过量治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