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JonOlsson的800HP奔驰G5004×4²绝对是野兽

发布时间:2022-02-11 15:08:2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冬天又来了,这意味着高山滑雪者Jon Olsson需要一辆新车。你为什么要兴奋?因为是那个人开着平均接近 1,000 马力

2022年2月11日整理发布:冬天又来了,这意味着高山滑雪者Jon Olsson需要一辆新车。你为什么要兴奋?因为是那个人开着平均接近 1,000 马力的车辆,这些车辆配备了宽大的车身套件和大量的碳纤维细节。

在疯狂的奥迪 RS6 DTM和增压的兰博基尼 Huracan之后,奥尔森现在正在展示汉斯勋爵。它本质上是一辆梅赛德斯-奔驰 G500 4×4²,具有大量性能和视觉修改,以专业滑雪者的兄弟“喜欢探索荒野”的名字命名。

它最初是作为“常规” G500 4×4²的,但现在由于Absolute Motors的荷兰调谐器而拥有接近 800 马力(597 千瓦)的功率。这是一个估计的功率数据,因为这辆车还没有安装测功机,因为还有一些最后的调整。奥尔森承诺很快就会发布最终的测功机结果。

除了经过大量改造的发动机外,这款 G-Class 还配备了改进的悬架、新的越野轮胎,以及带有裸碳纤维装饰的匹配黑色迷彩车身颜色。还有一个大灯包,隐藏在前面的巨大保护栏后面。

哦,横梁和车顶之间的那些电线不是装饰性的——它们不仅看起来很酷,而且还能保护挡风玻璃并固定前横梁。定制的 Brabus 碳纤维通气管意味着您可以在非常深的水中驾驶 G500。

将汉斯勋爵与奥尔森以前的汽车进行比较,我们相信这辆车是最有能力的。得益于大型 V8 和 V10 发动机,RS6 和 Huracan 的速度非常快,但尽管采用了全轮驱动系统,它们仍远不能越野。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