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宾利飞驰Bentayga斯帝森版是专为OnePercenters设计的牛仔帽子

发布时间:2022-02-07 15:00:48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Bentley Bentayga V8 Stetson 特别版为这款英国豪华跨界车增添了一点德克萨斯风格。作为 Bentley Dallas 经

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Bentley Bentayga V8 Stetson 特别版为这款英国豪华跨界车增添了一点德克萨斯风格。作为 Bentley Dallas 经销商和 Stetson 之间的合作,这款车型具有一些特殊的触感,使已经很高档的车辆变得更好。

Stetson 特别版的外观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让人联想到著名帽子上的色调,公司的标志出现在后车顶支柱上。白沙与 Stetson Open Road 的 Silverbelly 色调一致。Dark Cashmere 适合 Stetson Boss of the Plains,而 Onyx black 类似于 Stetson black 100X El Presidente。

内饰大部分是驼色米色和马鞍棕色皮革的两种色调组合,上靠背贴有斯泰森标志。深棕色皮革配饰为混搭增添了一种色彩,而木质装饰则带来了更多的视觉质感。当乘员进入车辆时,门槛上的 Mulliner Stetson 标志

宾利达拉斯已经在其库存中列出了斯泰森特别版,该模型的收费为 246,578 美元。目前只有其中一个,但杜邦登记处报告说,另外两个将在 10 月和 11 月抵达。

V8 车型的起价为 165,000 美元,但选项可能会迅速导致该数字增加。例如,当Motor1.com 在 2018 年 11 月测试 Bentayga V8 车型时,它的总成本为 243,325 美元。

V8 Bentayga 配备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542 马力和 568 磅英尺的扭矩。它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运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