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正文

奥迪A6和A7和Q83.0TFSI由ABT调至408HP

发布时间:2022-02-07 15:00:48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来自ABT的大众汽车集团调校专家为奥迪最受欢迎的三款大型汽车带来了新的性能套件。这一次,这家总部位于肯普滕的公

2022年2月7日整理发布:来自ABT的大众汽车集团调校专家为奥迪最受欢迎的三款大型汽车带来了新的性能套件。这一次,这家总部位于肯普滕的公司在该品牌的A6、A7和Q8车型上发挥了魔力,其四环版本配备 3.0 升 TFSI 发动机。

在库存形式中,涡轮增压三重奏提供来自六缸汽油发动机的 340 马力(250 千瓦)。ABT 动力套件将这三辆车的功率提高到 408 马力(300 千瓦),而峰值扭矩从 369 磅英尺(500 牛顿米)增加到 406 磅英尺(550 牛米)。虽然 ABT 没有提供发动机性能升级的确切细节,但它表示已使用其先进的 ABT 发动机控制模块从 3.0 升 TFSI 中提取 68 匹小马(51 千瓦)。

除了动力提升,ABT 还提供 ABT 液位控制单元,该单元连接到 Q8 的标准空气悬架,并为大型 SUV 提供电子控制的悬架降低。此外,这家德国调谐器很乐意向您出售“三巨头”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以及内饰升级。还提供大量定制车轮,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公司的在线配置器进行预览。

ABT 的一些最新调校项目包括将A1 Sportback调至 236 hp (176 kW) 和 266 lb-ft (360 Nm),以及 配备 2.0 升 TDI 发动机的267 柴油马力 (199 kW) 的 Skoda Kodiaq RS . 可能是最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ABT 套件将高尔夫 GTI TCR 拨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335 马力(250 千瓦),比最强大的高尔夫 GTI Mk7 高出 118 马力(88 千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